考古少女头不秃

平平无奇的沙雕无聊大学生

七月

娱乐产物,现实向,切勿上升真人!!


七月,横店,剧组

吴磊戴着沉重的盔甲,手中握着剑,单膝跪地,摇摇欲坠。

李兰迪拖着长裙,一边大哭一边向吴磊跑来:“不要——”

在李兰迪跑到吴磊身边的一刻,吴磊支撑不住,倒在李兰迪怀里。

“cut——”导演对着监视器大喊。

吴磊把被自己撞倒的李兰迪拉起来,满脸歉意:“对不起啊兰迪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李兰迪毫不在意地摆摆手,检查了一下摔倒时直接触地的手肘,果然破了。

助理连忙拿来急救箱,帮李兰迪处理伤口。

“磊磊啊,刚才倒的时候太用力了,你盔甲重,稍微控制一下。”导演嘱咐。

“一定注意,一定注意。”吴磊内疚地摸摸后颈,完蛋了,晚上该怎么跟新成哥交代。

“导演,可以继续了吗?”处理好伤口的李兰迪问。

“继续继续。”导演说。

李兰迪拍了拍吴磊的肩膀,安慰性的笑了笑。


晚上,剧组刚刚收工,张新成就到了。

李兰迪蹦蹦跳跳地跑到张新成身边,两个人亲昵地抱着。

“咳咳……”吴磊路过,故意咳了一声。

“嗨,磊磊。”张新成抱着李兰迪,笑着和吴磊打招呼,笑得像个大傻子。

吴磊也打了招呼,今天的戏很累,他没有心情多聊,随便问候几句就回了酒店。

吴磊躺在酒店床上,感觉身边的位置空荡荡的。按理讲,这个时间,小姑娘的戏应该结束了。

吴磊的剧组和另外一个剧组共用一个酒店,两部戏里的主演相互都是朋友,因此两个剧组时常相互串门。张新成就是隔壁剧组的男二号,偏偏拐走了吴磊剧组的女一号。

吴磊剧组并没有觉得不平衡,因为,张新成剧组的女一号被吴磊拐走了。女一号是张子枫。

“我回来啦。”张子枫的声音响起,吴磊迅速从床上下来,抱着刚刚结束工作的小姑娘不松手。

“想你了。”吴磊亲了亲小姑娘的额头。

“我也是。”张子枫笑嘻嘻的。

两人打算再腻乎一会儿,但偏偏有人不愿意。

吴磊房间的门正被人用力砸。

吴磊打开门,张新成正怒气冲冲地站在门口,身后是一脸无可奈何的李兰迪。

“兰迪胳膊上的伤是怎么回事?”张新成冷着脸。

吴磊心虚地看着张新成,“哥,我错了,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,我女朋友还在你给我点面子!”

“怎么了?”张子枫探出头来,看了看张新成,又看了看吴磊,最后看到了李兰迪疯狂的眼神暗示。

张子枫选择闭麦。

“这件事你必须给我一个交代,你要是不转发我新戏的宣传我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张新成说。

“好好好,哥,我这就发。”吴磊掏出手机,转发了张新成的最新一条微博,并且用力吹张新成的彩虹屁。

“这就对了,”张新成换成了一副笑脸,“子枫,小胡说要叫你一起去吃串,你来不来?”

“我去!”张子枫累了一天,但是听到吃的还是动了心。

“磊磊来吗?”

“我……”吴磊看了看一脸期待的张子枫,说不出拒绝的话,只能硬着头皮,“我也去!”


胡先煦早早地在楼下小摊上等他们。看着两对腻在一起的大傻子向他走来,不禁幽幽叹息。为啥我女朋友不在啊!

不过很快五个人就热热闹闹地吃了起来。

吴磊细致地照顾着张子枫,张新成孜孜不倦地投喂李兰迪。但是两位女明星都不是特别领情。为了保持身材,尝两口就不错了。

五个人的饭局最终还是男人的战场。

吃着吃着,他们聊起两部戏,又自然而然地聊起以前的戏。胡先煦和张子枫演了《小别离》,张新成和李兰迪演了《你好旧时光》,吴磊和张子枫演了《宠爱》,胡先煦和李兰迪演了《原来你还在这里》,吴磊和李兰迪小时候就合作过。

缘分让他们总是聚在一起。

胡先煦忽然想起什么,看着在场的两位男生邪魅一笑。

作为唯一一个和在场两位女生都演过情侣的人。我才是真正的赢家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考古少女头不秃 | Powered by LOFTER